满天星.(已退)

o泡时间到!

【翔你】争吵

私设勿上升

严浩翔X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凌晨一点,严浩翔还没回来。

 

 

你看了看桌子上热了五遍的饭菜,给严浩翔发了微信

 

“浩翔你怎么还没回来?”

 

 

严浩翔没有回

 

 

你穿上外套,无奈的拿起手机查看严浩翔的定位

 

 

在一间酒吧。你有些震惊,严浩翔平时从不会去酒吧的。

 

 

怀着忐忑的心情,你走进了这家酒吧。你一直不喜欢这种地方,很吵,让人很没安全感。

 

 

穿过拥挤的人群,你看到了在和一个衣着暴露的女生喝酒的严浩翔。

 

 

你心一颤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

 

 

心里默念:只是在谈合同,只是在谈合同

 

 

脚却不由自主的往严浩翔那里走

 

 

严浩翔似乎一点都不在意你来了,而是装作没看见继续喝酒。

 

 

你把严浩翔拉到门口

 

 

“你干嘛啊,看不到我在谈生意吗?”他的语气有点凶

 

 

“谈生意?严浩翔,你都和她喝交杯酒了还谈生意”

 

 

“你来这干嘛?”严浩翔像是没听见你说话似的,只是用力的挣开你的手

 

 

“呵,我要是不来,你是不是就准备和她去开房了?”

 

 

“你不信任我?你自己硬要这么想,我也没办法!滚开,别无理取闹!”

 

 

你无力的倚靠着墙,回想起以前,你为了和严浩翔在一起,不顾爸妈朋友的反对,和严浩翔一起来到这个你不熟悉的城市。

 

 

是啊,严浩翔要是真的爱你,怎么会让你来这样一个你并不熟悉的地方呢。

 

 

回到家,收拾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,甚至包括当初你缠着严浩翔买的绿萝。

 

 

严浩翔,我走啦,以后你就看不到我啦,你应该很开心吧。

 

 

订了一大早的机票,随便找了一家酒店就这样住下了。

 

 

严浩翔这边,他以为你会原谅他,结果你没有,还把家里一切关于你的东西,好像你从来就没有在这里住过一样。

 

 

“你他妈真行,绿萝你都带走了,你行啊,硬要这么绝情吗”

 

 

严浩翔本以为没有你的日子会过的很快活,但他错了。

 

 

严浩翔哭了,他才发现每天回家不会有热腾腾的晚饭了,他才发现每天回家不会有你的关心了,他才发现没有人干家务活了,他才发现没有你了。

 

 

 

试着打你的电话,接通了

 

 

“我错了…你回来好不好啊……原谅我行吗……你的浩翔知道错了,求求你,回来好不好……”

 

 

“是你叫我滚的,是你说我不信任你的,是你说我无理取闹的,现在你叫我回来?严浩翔,好好笑啊。别再打来了,我跟你已经没关系了。”

 

你挂掉了电话。

 

严浩翔订了一张票,决定去找你。

 

 

“喂?”

 

“宝贝我来找你了,你给我开门好不好”

 

 

“严浩翔,你可真行,换了个号码也要打给我,还找到了我的住址。严浩翔,你怎么敢的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“行了,别解释了,严浩翔,我警告你,别再来烦我了”

 

 

你哭了,说对严浩翔没有感情了是假的,五年的感情,怎么可能说没有就没有。但是他都叫你滚了,你又怎么好缠着他呢。

 

 

你对着门外的人大声的喊

 

“严浩翔,滚啊!”

 

门外没有了声音

 

你和严浩翔,已经结束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2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