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.(已退)

o泡时间到!

【翔源】美乐蒂

勿上升蒸煮!!!!!

ooc

食用愉快







 张真源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开始喜欢上一些可可爱爱的东西。



这不,上次刷抖音刷到了一只兔子,张真源一看,嚯,好可爱的兔子。经过大量的查询,张真源得知这只兔子叫美乐蒂,是三丽鸥里的人物。



于是乎,张真源开始大量购进关于美乐蒂的东西。



张真源把抖音上小姐妹们分享的美乐蒂水杯带到了练习室。



严浩翔觉得张真源很奇怪,以前没见他张哥这么有少女心,用这么粉嫩的杯子。


“小张张这么有少女心啊”丁程鑫打趣的说到

“难道你们不觉得美乐蒂很可爱吗?”张真源抬起头,眼睛里充满水汽,就像一只小猫,偏偏勾人还不自知



自从严浩翔知道张真源喜欢美乐蒂后,他就给张真源买了一大堆美乐蒂娃娃,请把严总壕打在公屏上。



“浩翔~谢谢你给我买了这么多,但是这也太多了吧,很浪费钱欸”


“多吗?不多吧,你过来看看,这个美乐蒂床单怎么样?”



“哦吼吼,好可爱,买来用吧”



“那我给张哥买张哥给我一个亲亲好不好~”严浩翔为了亲亲只好放下严王的颜面



张真源在严浩翔的脸上轻轻的啵了一下,严浩翔当机立断的下了单。


“谢谢好香~”


“张哥喜欢就好啦”



过了几天,床单到了,商家还送了被单,严浩翔拿起快递就跑到张真源的房间


“这么快就到了嘛!”


“是啊,我跟张哥一起弄吧!”


“好!”


严浩翔去铺床单,张真源就去套被子,结果把自己缠在里面,严浩翔把被单掀起来,张真源委屈的找严浩翔抱抱,没办法,宠着呗


“张张不哭,我来弄,张张先去床上坐着吧”


“好~”


严浩翔费了老大劲才把被子套好,刚把被子抱到床上,张真源就快速的钻了进去。


“好舒服哦!浩翔也进来一起睡吧!”张真源把严浩翔拉了进来,张真源没注意到严浩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


过了一会,张真源睡着了,严浩翔悄悄地在小朋友软软的嘴上落下一吻



傻瓜,给你买东西我怎么会嫌多呢。









车车已经决定好了, 写all真  人气最高,我尽量这个星期码出来吧🌚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